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1:44 人家说的蛋汤里放点西红柿。
使用道具 举报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21:56 这个注意不错啊。不过兄弟你的瓜片汤看着也非常地诱人。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1:44 、 信不信 看我头像。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21:57 看你的头像,感觉你不可能那么轻啊。 我觉得你应该多吃点含钙量高的食品。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1:13 呵呵、 好、 等你传上来了我在帮你顶顶!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2:34 hao a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21:40 啥东西里面放柿子呀?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2:37 你手艺都这么好、妈妈的手艺肯定更好。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2:44 我手艺不好 我妈妈手艺非常好 哈哈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2:47 呵呵、、 有遗传的这个应该。 你的名字好kawai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