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0 19: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19:32
呵呵、 夏天了 多补补身体。 酱牛肉和瓜片汤也很简单。

瓜片汤我会做,酱牛肉就不会了。把做法发出来呗 想吃.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19:35
瓜片汤我会做,酱牛肉就不会了。把做法发出来呗

酱牛肉很简单的、 把牛肉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我比较爱吃牛筋所以买的牛筋做地、把牛肉放到锅里用油小炒一下、牛肉变色了、然后放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说桔梗、土豆、辣椒、 我这次没放土豆有点闲麻烦了、只放了3盒朝天椒。然后放大料、生姜少许、酱油多放、料酒适当、盐巴、然后放水要盖过牛肉、多了也没关系。先是中火、然后用小火。 刚出锅的时候颜色超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19:39
酱牛肉很简单的、 把牛肉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我比较爱吃牛筋所以买的牛筋做地、把牛肉放到锅里用油小炒 ...

等凉快点了在学着做 臭美.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19:46
等凉快点了在学着做

夏天多补补、、 夏天身体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19:50
夏天多补补、、 夏天身体需,

我也想呀。可是就自己一个人,我还胖。不动都一身汗哪,更别说动火做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9: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19:56
我也想呀。可是就自己一个人,我还胖。不动都一身汗哪,更别说动火做饭了 ...

   你肉给我吧、 我183的身高还没有120斤呢、、 老能吃了就是不胖、
  羡慕死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说了  没有我做的好看 你放点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0:32
我妈说了  没有我做的好看 你放点柿子

呵呵、、 当然和你比不了拉、、 你手艺那么好、 最近怎么没上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0:52
呵呵、、 当然和你比不了拉、、 你手艺那么好、 最近怎么没上菜啊。 ...

最近不是回国了吗  天天下馆子 有人请  就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0:53
最近不是回国了吗  天天下馆子 有人请  就不上了

回国拉、、、 哎呀 那最近是看不到你上菜了不是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