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0 2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0:56
回国拉、、、 哎呀 那最近是看不到你上菜了不是 呵呵

是滴  是滴  那你就经常的上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1:00
是滴  是滴  那你就经常的上菜吧

呵呵、、  过几天搬家了 也上不了菜了、、 你在家做在传上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21:03
呵呵、、  过几天搬家了 也上不了菜了、、 你在家做在传上来 呵呵

那等着传妈妈的吧  现在教他照相传照片、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1:12
那等着传妈妈的吧  现在教他照相传照片、呢  哈哈

呵呵、  好、 等你传上来了我在帮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i 发表于 2011-7-30 21:29
这个嘛,根据你发帖时间,我认为这就算晚餐了
4菜挺不错。那酱牛肉里面还放了什么呀 ...

是朝天椒啊、 10点多起来做对哦、 蛋汤又像早餐 这牛肉又像中餐地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7-30 19:57
你肉给我吧、 我183的身高还没有120斤呢、、 老能吃了就是不胖、
  羡慕死你了 ...

身高183,体重不到120,那你不成麻秆啦
我身高不到 170,腰围却 90 了。人家叫我地墩儿{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1: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1-7-30 20:32
我妈说了  没有我做的好看 你放点柿子

啥东西里面放柿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21:40
啥东西里面放柿子呀?

人家说的蛋汤里放点西红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1-7-30 21:39
身高183,体重不到120,那你不成麻秆啦
我身高不到 170,腰围却 90 了。人家叫我地墩儿{s:1:006 ...

  信不信  看我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i 发表于 2011-7-30 21:39
我觉得这些菜加上这蛋花儿汤,吃的很舒服啊

嗯 也是、、 蛋汤确实很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