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2 14: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21.穿过一次,黑皮肤的MM穿上比较有109涉谷风的感觉,白皮肤的MM穿会更显皮肤好
这件棉T看着领子挺大的  mm试穿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1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1 23:17
亲爱的,我咋肚子疼呢,好奇怪,有痛经那种下腹疼,刚开始一直以为是要来大姨妈呢,但是过了好久都不了 ...

你这个,要说正常也正常。不过确实要注意。
千万别累着哈,也别感冒,最近天气怪怪的,然后就是能休息就休息,星期一去医院好好问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23: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2 01:41
我是C呵呵。。不行我只有继续转了
1800包邮行不亲爱的?米奇那个是白色吧? ...

c没事,我E都穿进去出门过一回
真不能包邮,不好意思,已经是半价了
不是白色的,是浅驼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2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22 14:44
21.穿过一次,黑皮肤的MM穿上比较有109涉谷风的感觉,白皮肤的MM穿会更显皮肤好
这件棉T看着领子挺大的  mm ...

穿过一次的,出去玩通宵,没换衣服怕同学说和昨天穿一样的,特地上学前买的
领子不是很大,能露锁骨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23: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2 23:19
c没事,我E都穿进去出门过一回
真不能包邮,不好意思,已经是半价了
不是白色的,是浅驼色的

亲我这几天没来得及汇款。。明天能汇出去汇好了给亲留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2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2-4-22 19:37
你这个,要说正常也正常。不过确实要注意。
千万别累着哈,也别感冒,最近天气怪怪的,然后就是能休息就 ...

嗯,我明天去医院看看,可担心是宫外孕了,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2 23:21
亲我这几天没来得及汇款。。明天能汇出去汇好了给亲留言哦~~~

好的好的,不急哈,最近下雨,可以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0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2 23:19
c没事,我E都穿进去出门过一回
真不能包邮,不好意思,已经是半价了
不是白色的,是浅驼色的

但是我比你高啊。。
衣服一起1600,1800包邮,就是便宜了190。。。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0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2 23:22
嗯,我明天去医院看看,可担心是宫外孕了,怕怕

啊。。宫外孕不要自己吓自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0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3 00:09
啊。。宫外孕不要自己吓自己啊。。。

因为外套很厚我不知道具体多少邮费,所以才说390,有可能比这个高,所以才不想降价的
不过看MM也挺关心我的留言的,心里暖暖的,好吧,汇款完把地址短信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