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5 2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东西收到,杯具了,穿上瘦,像亮面的体型裤,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5 15:28
啊。。。这么重啊
以后mm来我店里,我也尽力给你大优惠啊~

对啊,那以后多多关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22: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4-25 22:08
亲,东西收到,杯具了,穿上瘦,像亮面的体型裤,呵呵

我平时64或38的号,穿上正好,当初那MM转我时也是说正好,我才买的
。。。。。。。
是韩版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4-24 17:38
好的,谢谢亲。

亲,衣服收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7: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6 16:57
亲,衣服收到了么??

亲爱的,你去检查了吗?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17: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2-4-26 17:40
亲爱的,你去检查了吗?怎么样啊?

检查了,说还小,要过两周再来一次
真烦啊,不想去医院,怎么医生都是男的啊
给我检查的还是一个小老头,长的那叫一猥亵啊,不知道是处于职责还是怎么的
我老觉得他笑的很龌龊啊,而且护士态度也不咋地,还大医院呢
我同学说她就在家门口的产妇科私人门诊,还有准备卫生巾护垫什么的,我去大医院连拖鞋都没有,不想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17: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6 17:47
检查了,说还小,要过两周再来一次
真烦啊,不想去医院,怎么医生都是男的啊
给我检查的还是一个小老头, ...

慢慢来,安心哈。。
我觉得没必要一开始就去大医院,那地方人多,每次产检等的时间也长。
刚开始的几个月可以找个离家近的产妇人科医院就行,诊所都行。。
等到后面的时候决定好了想在哪家医院出产以后,再请大夫给开介绍信就行了。。

p.s:我当时遇到的男医生普遍比女医生技术好,内检的时候也不怎么疼。。不过这个也分人哈。别紧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2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2-4-26 17:51
慢慢来,安心哈。。
我觉得没必要一开始就去大医院,那地方人多,每次产检等的时间也长。
刚开始的几个月 ...

我刚才睡着了,起来上厕所,发现带血丝,但特别少。。。
完了我,姐姐,我是不是流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6 2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6 20:30
我刚才睡着了,起来上厕所,发现带血丝,但特别少。。。
完了我,姐姐,我是不是流产了 ...

这个不敢说啊。。我记得我当时明明是怀了,还莫名其妙来了一次假生理,虽然很少。。

你这个,我觉得你还是多休息,能去医院检查下比较安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12-4-26 21:08
这个不敢说啊。。我记得我当时明明是怀了,还莫名其妙来了一次假生理,虽然很少。。

你这个,我觉得你还 ...

s:2:e19}医生说是2周后孩子成形了才能检查
可是要到下下礼拜呢,我现在就想看不知道能不能查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