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3 23:33 wo我不知道啊,我没用过三菱,不知道。。 卡上就是这么写的,我看了好几遍 ...
使用道具 举报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3 23:35 写了什么支行没有呀?
ZSQYYT 发表于 2012-4-24 08:20 妹妹怀孕了吗?恭喜恭喜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4 08:51 亲爱的卷发器再便宜一点吧。。4000行么??行就去汇款了。。。
舞鞋 发表于 2012-4-23 16:26 亲,下午已经汇钱了哦,请查收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4 16:39 亲你是汇了500么?没有给我邮费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