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3 2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3 23:33
wo我不知道啊,我没用过三菱,不知道。。
卡上就是这么写的,我看了好几遍 ...

写了什么支行没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怀孕了吗?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08: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卷发器再便宜一点吧。。4000行么??行就去汇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3 23:35
写了什么支行没有呀?

千住 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4-24 08:20
妹妹怀孕了吗?恭喜恭喜

嗯,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6: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4 08:51
亲爱的卷发器再便宜一点吧。。4000行么??行就去汇款了。。。

因为能回国用,2边都能用,所以才不想降价的。。而且已经是便宜了

之前也有几个MM让我便宜的,我都说不行,说实在不行这次回国送我老公妹妹的
已经给亲便宜500了
邮费也得500(500ゆうパック),定性外按重量得580
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4 1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4-23 16:26
亲,下午已经汇钱了哦,请查收

亲你是汇了500么?没有给我邮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今天终于把钱汇出去了..拖了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4 17: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4 16:39
亲你是汇了500么?没有给我邮费啊。。

晕,不好意思,忘记了,那么货到付款,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