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1 0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1 00:33
这个还真不好说,我不想忽悠亲,我37脚穿大1个手指头,我也不知道39能穿不 ...

好的,那么鞋子先不要了,我大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0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1 00:43
要更新化妆品,月底吧,我比较懒

那我就这几天去汇款好啦~~化妆品没啥需要的呢

我也想要龙宝宝哇。。不过肯定没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01: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1 00:45
那我就这几天去汇款好啦~~化妆品没啥需要的呢

我也想要龙宝宝哇。。不过肯定没希望了 ...

蛇宝宝更好,机灵呢
好的,谢谢亲,别忘了短信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0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2-4-21 07:55 编辑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0 23:59
不会的,我162穿着到大腿

对,都5折了,怕生完宝宝穿不了了,赶紧甩


我那两件能包邮不亲爱的,对了那件迪士尼的外套是很厚的棉?里面有绒不?还有裙子是什么面料的呀,雪纺么?

我也想要宝宝了哈哈,感觉大家都在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0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品大概有些什么呀?化妆品也想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0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仙34号还有黄色鞋子   预定   快抢啊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0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17也要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0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4-20 23:53
谢谢亲,那个只能接小刀,衣服传不过来所以才便宜,那个我只有这个,怕到时候头发长了还得买。。 ...

mm便宜多少呢、?

点评

4500包邮,只能这样了,我也是挺贵转来的。。  发表于 2012-4-21 1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4-21 00:44
好的,那么鞋子先不要了,我大脚,呵呵

哦,好吧,那15和17亲还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2-4-21 12:23 编辑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21 01:44
我那两件能包邮不亲爱的,对了那件迪士尼的外套是很厚的棉?里面有绒不?还有裙子是什么面料的呀,雪纺么 ...


不好意思已经是半价了不能包邮,包邮我就等于白折腾了,而且我家附近还没邮局,得骑车到下一站才有,体谅下大肚婆吧

是绒绒的,很舒服
裙子不是雪纺

化妆品就是睫毛膏,唇彩,眼影,指甲油。。估计都得出,这些暂时都不能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