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2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teitei 发表于 2012-3-25 23:39
刚看到你上面回复的尺寸了。我有时64的也能穿。但是屁股大腿粗。不知道穿的穿的进去。裤子没弹性把 ...

亲真是心细呢,还看到以前的回复了
没弹性呢,我老公说我穿着挺好看的,但是我想要宝宝了,估计以后就穿不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2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30.卷发棒,不会用,是国内国外两用那种,小白亲那转来后没用过,她也没咋用,听说袋子也是单买的,防高温的,温度那里是液晶显示的,可做拉直,卷数也可以调节,5000包邮

亲爱的这个能便宜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2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3-30 21:56
30.卷发棒,不会用,是国内国外两用那种,小白亲那转来后没用过,她也没咋用,听说袋子也是单买的,防高温 ...

亲想多少呢?
因为最近要回国一趟,想送老公妹妹,所以不想接大刀,请体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1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3-30 23:56
亲想多少呢?
因为最近要回国一趟,想送老公妹妹,所以不想接大刀,请体谅哈 ...

亲爱的3500能卖给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1 23: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3-31 11:53
亲爱的3500能卖给我么?

不好意思,这个刀有点大了,光那个防烫耐高温袋子就1500
我还是再考虑考虑吧,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 02: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0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up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32.韩版裤子,挺好看的,就是扣子需要重新订,我比较懒,先转转看吧,800包邮

亲、这个5折么??想问下是日本购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7.转来的短裤我穿大了,写的M,但是偏大一点!

还有这个、请问MM一般穿多大サイ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先恭喜怀孕哦。。。期待小baby

话说。。卷发的我想要。。。再便宜点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