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良牙@mlsf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发型~~再搞点儿颜色怎么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8: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u453410691 发表于 2011-7-28 02:10
总不能为了自己吧,我也想像姐姐那么伟大,知识共享,给我朋友也上上课 ...

好人!!真羡慕你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9: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8 00:30
没问题!看来肌肉男长得还不那么让人反胃啊~~

哈哈,哪里反胃了,挺好的,支持你发相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8 08:09
打过仗?何止啊,简直就是美国黄石公园~~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8 08:11
组长好好研究研究,为男生造福的事情就拜托了!!

好的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3: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8 09:30
哈哈,哪里反胃了,挺好的,支持你发相片哈!·

多谢!!有拍的好的一定多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7 07:32
你不詛咒 也不會長大   而且我不追求這個~啊哈哈哈~

鄙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30 2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殿下 发表于 2011-7-30 20:15

我长得让人想跳跳绳是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0: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很不错啊~你去日本的理发店的时候,是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的呢,还是找图片给人家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優遊四時 发表于 2011-7-30 20:30
发型很不错啊~你去日本的理发店的时候,是怎么表达自己的想法的呢,还是找图片给人家看? ...

当然是图片儿啦,那么专业的术语我哪儿会说啊。我就是在一本儿杂志里找的跟我脸型差不多的,比较人气的一款,然后问理发师我的头发能不能做成这种typ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