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 发表于 2011-7-27 00:51 哎呀妈呀真帅
使用道具 举报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02:15 lz加点颜色上去应该更赞!~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19 刚才去7-11买了几瓶C1000先垫吧垫吧。。。 DHC的是吧?OK,过两天家附近的药店得多进货喽!!{s ...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21 脸儿有点儿黑,加点儿什么颜色好看??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27 02:22 哈哈 你速度真快 我們一起美下去~哇哈哈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02:25 这个嘛,我不是专业的!~你找美发师给你推荐个颜色呗!~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20 组长的这个都被你发现了???强!!!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31 哟西!回头问问那哥们儿!自己感觉酒红色的可能不错。。。
Ever、 发表于 2011-7-27 02:33 必须的. 组长和我关系比较复杂, 哈哈哈哈,.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02:33 我觉得酒红色不错,自己也是酒红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