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良牙@mlsf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发型~~再搞点儿颜色怎么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 发表于 2011-7-27 00:51
哎呀妈呀真帅

哎呀妈呀,这么低调还是被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02:15
lz加点颜色上去应该更赞!~

脸儿有点儿黑,加点儿什么颜色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19
刚才去7-11买了几瓶C1000先垫吧垫吧。。。
DHC的是吧?OK,过两天家附近的药店得多进货喽!!{s ...

哈哈 你速度真快{s:1:001}

我們一起美下去~哇哈哈[.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21
脸儿有点儿黑,加点儿什么颜色好看??

这个嘛,我不是专业的!~[.A3CF97.]你找美发师给你推荐个颜色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27 02:22
哈哈 你速度真快

我們一起美下去~哇哈哈

也不行,运动员出身,没点儿速度哪行啊。。。{s:1:008}
那就来点儿奇迹的,猛男变美男!!一起美,哈哈, 貌似我是臭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02:25
这个嘛,我不是专业的!~你找美发师给你推荐个颜色呗!~

哟西!回头问问那哥们儿!自己感觉酒红色的可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20
组长的这个都被你发现了???强!!!

必须的. 组长和我关系比较复杂,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2:31
哟西!回头问问那哥们儿!自己感觉酒红色的可能不错。。。

我觉得酒红色不错,自己也是酒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 发表于 2011-7-27 02:33
必须的. 组长和我关系比较复杂,  哈哈哈哈,.

你牛!!回头俺问问组长你们究竟是何等复杂关系,哼哼哼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02:33
我觉得酒红色不错,自己也是酒红色!~

这么巧!!其实我就感觉一肌肉男配上一酒红色头发,这性格是多么的刚柔并济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