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7 07:32 你不詛咒 也不會長大 而且我不追求這個~啊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6 23:16 有痘痘!!我教你怎麼弄掉 我以前比你還嚴重 現在一點都沒有
非常小心 发表于 2011-7-27 10:29 大丈夫,贫乳是地位的象征。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9:09 可以根据我的肤色(偏黑),给点儿建议,参考参考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10:11 表忘了染色后发照片哇!~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7 19:58 楼主这个发型就可以了啊, 不需要再上色了
はるみ 发表于 2011-7-27 19:33 偏黑的肤色 可以染带一点黄的,个人意见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