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良牙@mlsf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发型~~再搞点儿颜色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7 1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7 07:32
你不詛咒 也不會長大   而且我不追求這個~啊哈哈哈~

大丈夫,贫乳是地位的象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6: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6 23:16
有痘痘!!我教你怎麼弄掉

我以前比你還嚴重 現在一點都沒有

虽然没痘痘,,不过我也挺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6: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脸打过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小心 发表于 2011-7-27 10:29
大丈夫,贫乳是地位的象征。

哥哥  我欣賞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9:09
可以根据我的肤色(偏黑),给点儿建议,参考参考

偏黑的肤色 可以染带一点黄的,个人意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发型就可以了啊, 不需要再上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10:11
表忘了染色后发照片哇!~

没问题!{s:1:001}看来肌肉男长得还不那么让人反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7 19:58
楼主这个发型就可以了啊, 不需要再上色了

其实上色儿也只是想过两天回国时得瑟得瑟,呵呵,就怕到家被抽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はるみ 发表于 2011-7-27 19:33
偏黑的肤色 可以染带一点黄的,个人意见哈~

o了,我也考虑考虑,要搞也只能搞个安全色,让俺老爹看了不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6 23:16
有痘痘!!我教你怎麼弄掉

我以前比你還嚴重 現在一點都沒有

美女姐姐,也给我来份药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