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0:16 求教组长:怎么弄???困扰了我大半个人生了!!!有时候都想用锉子给丫锉下去!!! ...
使用道具 举报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7 00:17 我仔細看了一下 你已經有點 毛孔粗大了 這個是麻煩的 痘痘好了 但是毛孔要縮回去很難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6 23:13 谨记教诲,狠塗狠差,呵呵,继续继续。。。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27 00:22 擦完防曬 洗澡時也要好好清洗~ 要多吃維他命c喔
良牙@mlsf 发表于 2011-7-27 00:26 维他命C!!现在就出去买!!! 恩人啊。。。激动中。。。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7 00:00 你們都還年輕 我是阿姨~哈哈哈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27 00:31 哈哈~DHC的不錯 我天天都吃喔
Ever、 发表于 2011-7-27 00:48 少来, 不要在我面前卖老... 不告诉我方法 诅咒你 永远都是小咪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