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085|回复: 9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发型~~再搞点儿颜色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6 2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box_07260658106381111.JPG box_07260656502.jpg
box_07260652267.JPG box_07260654185.JPG

还用搞点儿颜色不??

点评

换个黑框眼睛。。。更给力。。猛男  发表于 2011-7-31 03:19
不用了,已经帅的掉渣了  发表于 2011-7-27 10:07
不用了 , 看你后面理发师的表情就知道 .  发表于 2011-7-27 06:26
发表于 2011-7-26 2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2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retender 发表于 2011-7-26 23:07
用,祝你好运

这么有深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塗有差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2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7-26 23:09
有塗有差哈哈~

谨记教诲,狠塗狠差,呵呵,继续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3: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痘痘!!我教你怎麼弄掉

我以前比你還嚴重 現在一點都沒有

疤痕都麼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6 23:16
有痘痘!!我教你怎麼弄掉

我以前比你還嚴重 現在一點都沒有

这个我也需要, 很需要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 发表于 2011-7-26 23:49
这个我也需要, 很需要的说./

你們都還年輕

我是阿姨~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0: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 发表于 2011-7-26 23:49
这个我也需要, 很需要的说./

你們都還年輕

我是阿姨~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7-26 23:16
有痘痘!!我教你怎麼弄掉

我以前比你還嚴重 現在一點都沒有

求教组长:怎么弄???困扰了我大半个人生了!!!有时候都想用锉子给丫锉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