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5: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6 15:11
谢谢mm,这里好像不允许qq联系的
mm想要那几件呢

那个黑色小皮衣不知道长短如何,因为本人胸大,不适合穿比较短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6: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4-6 15:27
转来的没穿过,有9新吧,M的,正好现在这个季节可以穿了,500

这个是毛衣?邮费得多少呀。。 ...

挺厚重的,估计要500的大信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6: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4-6 15:48
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秋冬款毛线OP,银灰黑条纹T,白色T,条纹高领T,吊带抹胸 ...

mm这几件是要预定吗,是的话,麻烦mm标上预定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4-6 15:49
那个黑色小皮衣不知道长短如何,因为本人胸大,不适合穿比较短的,呵呵 ...

那件皮衣就是正常的夹克款,底部是松紧的,一般都是敞开穿的,长度就是腰部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6 16:10
mm这几件是要预定吗,是的话,麻烦mm标上预定好吗

嗯,预定啦!不知道那件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对于我来说会不会太长,我身高只有155mm。我希望刚好盖住臀部,再稍长一点。如果太长就不要这件了。还对那件格子的上衣感兴趣,只是不知道上身效果如何,有真人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6 16:11
那件皮衣就是正常的夹克款,底部是松紧的,一般都是敞开穿的,长度就是腰部左右吧 ...

腰部就算了,没有太大自信穿这个,生完孩子后肥了好多。谢谢您的回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6: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4-6 16:42
嗯,预定啦!不知道那件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对于我来说会不会太长,我身高只有155mm。我希望 ...

我穿到膝盖之上面,咱俩身长差不多,应该不会太长吧
格子上衣是下面说的这件吗
【国内的格子上衣,秋季款,袖子的毛线部分是连体的,挺有个性的,没穿过,一直放着了,1500--1000-900】
这件正好这个季节穿,真人秀还没有呢,家里照相不大方便,抱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6 16:50
我穿到膝盖之上面,咱俩身长差不多,应该不会太长吧
格子上衣是下面说的这件吗
【国内的格子上衣,秋季款 ...

为了保险还是预定以下物件吧:秋冬款毛线OP,银灰黑条纹T,白色T,条纹高领T。加上邮费总共多少?我在京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6: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4-6 16:54
为了保险还是预定以下物件吧:秋冬款毛线OP,银灰黑条纹T,白色T,条纹高领T。加上邮费总共多少?我在京 ...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考虑到邮费,只预定:银灰黑条纹T,白色T,条纹高领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7: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4-6 16:56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考虑到邮费,只预定:银灰黑条纹T,白色T,条纹高领T ...

银灰黑条纹T,F size 8.5新 500
白色T,弹力很好,穿过1次,洗过1次,字母是毛线缝上去的,不掉色,两侧是松紧的 500出

条纹高领T,大蝴蝶很赞,曾经的大爱,穿的次数多些,不嫌弃的送了

这3件对吧,衣服两件1000,邮费160-24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