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4 11:45
没起球,感觉这质量挺好,不起球呢, 亲,是光换这个上毛衣吗?还是一套 ...

就一件上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1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4 11:49
就一件上衣

可以,,亲,可是我还看好你家一件,,,这个。。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 很厚实 买来没穿过 一直压箱底了 2200出--特价半额了

要不你再上我家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4 11:50
可以,,亲,可是我还看好你家一件,,,这个。。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 很厚实 买来没穿过 一直压箱底了 22 ...

那我在研究研究

点评

好的好的,亲亲  发表于 2012-4-4 11: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2: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4 11:50
可以,,亲,可是我还看好你家一件,,,这个。。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 很厚实 买来没穿过 一直压箱底了 22 ...

别的好像没有什么需要的了,要不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给mm便宜点,1000怎么样

点评

亲,那就先交换那一件吧,因为过段时间要搬家啦  发表于 2012-4-4 1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4 11:50
可以,,亲,可是我还看好你家一件,,,这个。。HIPS家的毛线连衣裙 很厚实 买来没穿过 一直压箱底了 22 ...

好吧,那mm把地址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想交换 回国时朋友送的碎花OP,全新,吊牌让我弄掉了1000,照片没拍好,实物很漂亮--800

想交换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5 21:29
mm  想交换 回国时朋友送的碎花OP,全新,吊牌让我弄掉了1000,照片没拍好,实物很漂亮--800

想交换这个 ...

去mm那里看了,没有什么需要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5 22:00
去mm那里看了,没有什么需要的呢

亲 这件衣服L码能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5 22:24
亲 这件衣服L码能穿么

不是特别胖感觉都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