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pbo0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81】★★★降价+便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5:}{:16_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23: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久违的更新,
价钱好说了,看好的都可以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0: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墨绿色小上衣,帽子可卸 穿过1次 1200(原价4000+) ---1000==800,亲。这个是什么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10:50
墨绿色小上衣,帽子可卸 穿过1次 1200(原价4000+) ---1000==800,亲。这个是什么号的? ...

亲,是均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5: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3 15:19
亲,是均码的

支持交换吗,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5: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15:26
支持交换吗,亲

亲的衣服都太可爱了,不适合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3 15:26
支持交换吗,亲

又去mm帖子里看了看
z2这个毛衣,mm的这件mm穿长度到哪里,有起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11: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55穿到屁股那地方,但是这个肯定当不了OP的长度,只是说是个上衣。亲参考一下,很有特色的衣衣,好搭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4 11:33
我155穿到屁股那地方,但是这个肯定当不了OP的长度,只是说是个上衣。亲参考一下,很有特色的衣衣,好搭配 ...

有气球吗
要不就换这件吧,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11: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bo007 发表于 2012-4-4 11:43
有气球吗
要不就换这件吧,怎么样

没起球,感觉这质量挺好,不起球呢, 亲,是光换这个上毛衣吗?还是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