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19:22 错,,, 是坐车舒服!!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27 19:25 考完票的我还是想考大型二轮..喜欢机车...
okoooo 发表于 2011-7-27 19:28 你还是处在小p孩的年龄段。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27 19:41 我也承认我嫩... 但也有一部分人的确是爱好摩托.. 倒是是我年轻..还是你老啊... ...
okoooo 发表于 2011-7-27 19:43 我可不老了。
okoooo 发表于 2011-7-27 19:27 偶尔开车是乐趣, 坐车多没意思啊。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20:55 趁着咱孩年轻,多玩玩 老了 这些东西就玩不了了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01:25 通院是啥意思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