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dp8589569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在日本出车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7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19:22
错,,,  是坐车舒服!!

考完票的我还是想考大型二轮..喜欢机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19:22
错,,,  是坐车舒服!!

偶尔开车是乐趣,

坐车多没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27 19:25
考完票的我还是想考大型二轮..喜欢机车...

你还是处在小p孩的年龄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7-27 19:41 编辑
okoooo 发表于 2011-7-27 19:28
你还是处在小p孩的年龄段。


我也承认我嫩...
但也有一部分人的确是爱好摩托..
倒是是我年轻..还是你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27 19:41
我也承认我嫩...
但也有一部分人的确是爱好摩托..
倒是是我年轻..还是你老啊... ...

我可不老了。


玩摩托,玩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27 19:43
我可不老了。

你讨厌在车到边骑细咕噜自行车的那帮人吗??
挡害~碍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0: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okoooo 发表于 2011-7-27 19:27
偶尔开车是乐趣,

坐车多没意思啊。

这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7-27 19:25
考完票的我还是想考大型二轮..喜欢机车...

趁着咱孩年轻,多玩玩  老了 这些东西就玩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20:55
趁着咱孩年轻,多玩玩  老了 这些东西就玩不了了

09061522072fd39f07e51c3e1c.jpg
这个因人而异吧,..
因为我已经预见未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01:25
通院是啥意思呢?

你就直接到警察局报个人身伤害,然后找个医院开始看病就行了,一直看个三个月半年的,然后到保险公司一报销,误工费,医疗费,补偿金什么的一拿,你怎么还能赚个百八十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