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dp8589569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在日本出车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4 0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动一静 发表于 2011-7-24 01:24
最少先问问是哪个城市再拉生意吧。

也是啊,谢谢大哥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18: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是次要的,身体是自己的。
以后要注意了。这种路口你不减速,撞到老人什么的,那祸惹大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6 00: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784047471 发表于 2011-7-23 17:42
不管具体什么情况  一定要装的比对方惨

对方没事,我当时就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7-23 17:44
大路是谁方

很难分辨,破路连个标示都么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 发表于 2011-7-23 18:39
摩托对车没什么好说的,当然是他的责任大,因为你是弱者。直接通院吧。

通院是啥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 发表于 2011-7-23 23:59
在这种情况下,就是摩托车有利,因为日本交通规则偏向弱者,没有什么可想的,住院看病,误工费,还有精神损 ...

我的保险好像不保他的车,所以他修车  我还要掏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红塔山 发表于 2011-7-24 00:32
我在整骨院工作你可以拿着医院证明来免费治疗具体就不详细解释了整骨院给你开治疗证明拿着这个你就可以找保 ...

我在金泽,好像太远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动一静 发表于 2011-7-24 01:15
你和对方汽车哪个方向的路更宽?
你撞对方的车是前半部分还是后半部分。
你或者对方都是直线行驶还是都有转 ...

基本一样宽,没什么特殊的标示,都是直行,我装在别人车的中间,
让你说的  我怕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