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dp8589569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在日本出车祸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动一静 发表于 2011-7-24 01:16
你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很容易误导。
我最少直接见过两次摩托车碰汽车。结果都是摩托车责任大。
...

我快哭了,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动一静 发表于 2011-7-24 01:23
同情弱者也有限度。首先是责任划分。
摩托车不一定就责任小。
最大的我见过小摩托有九成的责任。

还好是破车,但是光修车,就是20多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动一静 发表于 2011-7-24 01:24
最少先问问是哪个城市再拉生意吧。

这个好像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1-7-25 10:02
钱是次要的,身体是自己的。
以后要注意了。这种路口你不减速,撞到老人什么的,那祸惹大了啊。
...

以后肯定注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1: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就在身旁 发表于 2011-7-26 00:49
保险公司能帮你出头示談、和谈判過失割合。在日本最好不要私了,保险公司什么都帮你做的。
我就在保险公司 ...

好的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警察了没???你如果撞人家车的后半部分,而且如果知道自己超速停不住的话(因为可以从装的深度测量速度)那你就干脆私了~~因为责任7成以上在你,如果你认定是他的责任的话那就找警察,最好说有后遗症等,天天去警察局诉苦~~
反正出事故的时候一般如果你有意识的话一般责任都在5成以上,因为你大脑有反应!
如果没有意识的话,就是很突然的话,那么对方责任就在5成以上,不知道你是否明白~

骑摩托的都是勇士~~~加油!希望你早日再回到战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9: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党委书记 发表于 2011-7-27 04:27
找警察了没???你如果撞人家车的后半部分,而且如果知道自己超速停不住的话(因为可以从装的深度测量速度 ...

骑摩托的都是勇士~~~加油!希望你早日再回到战场:)


说的好{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wdp85895696 发表于 2011-7-27 01:26
我在金泽,好像太远不行吧?

太远了,那你就在附近找找吧,要想得到赔偿的话必须得有医院或者整骨院开的证明才行啊!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7 1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8: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ztian5267 发表于 2011-7-27 18:35
太不小心了··俺感觉恍惚的时候··就坐电车···不骑车··因为以前恍惚恍惚的就亲人家屁股了··前轮 ...

摩托,我就认为太危险了,宁可骑自行车,也不骑摩托,所以干脆考了车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