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32|回复: 5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在日本出车祸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3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在日本出车祸了,
没有什么内伤,外伤加上摔伤,身体很疼,
我是摩托车,对方是汽车,没有红绿灯的小十字路口,同样没有とまれ,只是中间有白十字, 我撞对方侧面了,摩托车前边完了,对方侧门,隐约记得是扁了一大块,当时晕了,事情记得不是很清楚,请高手帮忙指导一下,
发表于 2011-7-23 17: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具体什么情况  一定要装的比对方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7: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是谁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18: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对车没什么好说的,当然是他的责任大,因为你是弱者。直接通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3 2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种情况下,就是摩托车有利,因为日本交通规则偏向弱者,没有什么可想的,住院看病,误工费,还有精神损失费,全部由对方的保险公司来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0:3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整骨院工作你可以拿着医院证明来免费治疗具体就不详细解释了整骨院给你开治疗证明拿着这个你就可以找保险公司要钱了需要联系qq64920188SB08035996265想多陪点的话联系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对方汽车哪个方向的路更宽?
你撞对方的车是前半部分还是后半部分。
你或者对方都是直线行驶还是都有转弯动作。或者单方转弯?
这些都会影响结果。
而且不一定是你有利。小摩托在一定情况下也有可能承担七成以上的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1: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 发表于 2011-7-23 18:39
摩托对车没什么好说的,当然是他的责任大,因为你是弱者。直接通院吧。

你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很容易误导。
我最少直接见过两次摩托车碰汽车。结果都是摩托车责任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 发表于 2011-7-23 23:59
在这种情况下,就是摩托车有利,因为日本交通规则偏向弱者,没有什么可想的,住院看病,误工费,还有精神损 ...

同情弱者也有限度。首先是责任划分。
摩托车不一定就责任小。
最大的我见过小摩托有九成的责任。
这要碰到贵的车,赔的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4 0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红塔山 发表于 2011-7-24 00:32
我在整骨院工作你可以拿着医院证明来免费治疗具体就不详细解释了整骨院给你开治疗证明拿着这个你就可以找保 ...

最少先问问是哪个城市再拉生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