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5:43
哦 那就算了 有2个颜色也不喜欢

呵呵,可以分开卖的哦
亲喜欢哪几个哦?
我算算价钱亲看看需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46
呵呵,可以分开卖的哦
亲喜欢哪几个哦?
我算算价钱亲看看需不需要?

我老公不喜欢我涂粉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5:49
我老公不喜欢我涂粉色的

是嘛,,,俺里面粉色系的多呢
粉色多女人哪~~
嘿嘿
没关系
亲喜欢哪个想要的话再留言给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52
是嘛,,,俺里面粉色系的多呢
粉色多女人哪~~
嘿嘿

可能是我现在的粉色不好看 所以我老公不让我涂
第3个和最后一个深粉不要的话 多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5:55
可能是我现在的粉色不好看 所以我老公不让我涂
第3个和最后一个深粉不要的话 多钱呢 ...

亲看看可以的话5个是800包邮费
可以的话留言哈
俺有点事情要先下线了
晚上回复亲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店后去哪儿???移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6:21
亲看看可以的话5个是800包邮费
可以的话留言哈
俺有点事情要先下线了

好的 那我预定了 一会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6: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6:24
好的 那我预定了 一会去汇钱

又开始败家~~我告诉你老公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6: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16 16:25
又开始败家~~我告诉你老公去~~~

汗 下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7: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40
是哦,没关系哦
经常和她们视频交流好啦

恩啊,也只能这么办了

我每次回国和我老公视频,几乎就只看狗狗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