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9: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5 19:44
恩,恩,恩,谢谢亲了,地址短你了。真高兴呀

哈哈,亲的性格真稀罕人
本来今天俺因为论文的事情挺郁闷的
跟亲做了笔交易
开心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20: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5 19:59
是嘛,那太好了,
不要不开心了,你一提论文,别提我有多羡慕了
我天天在家看孩子别提多郁闷了,都不知道 ...

呵呵,,我也是该要孩子的年龄咯
所以想想能安心看孩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现在这样搞来搞去也是很迷茫呢
去弄点饭吃饿了
开开心心哦
收到衣服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为啥不理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4: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5 19:24
指甲油买了多久了??

高迈啊亲
也不显示提醒没看到呢
亲问的哪个指甲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4: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溜达溜达,看看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4: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0:46
亲为啥不理我呢

亲,说明里都加上购买时间了
还有什么再问俺哈
不好意思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4:22
亲,说明里都加上购买时间了
还有什么再问俺哈
不好意思咯

不好意思啊 是偶没看清楚 要是都要的话 能便宜点吗{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4:22
来溜达溜达,看看亲

谢谢哦
亲为啥要闭店了呀?
是不是快要生宝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4:43
不好意思啊 是偶没看清楚 要是都要的话 能便宜点吗

不是呢,是亲刚才问了俺才加上去的
嘿嘿
都要的话1000包邮的价格哦~~~
可以挑选赠品的
或者俺随即赠送何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06
谢谢哦
亲为啥要闭店了呀?
是不是快要生宝宝啦

我快回国啦

打算卖完这个礼拜就不卖了

买点准备回国的东西,收拾收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