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1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13 19:06
亲,项链受到啦,很喜欢谢谢亲

不客气不客气
亲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堂子里转来的,iimk的,这件拿到手的时候觉得颜色觉得一般,但是上身好看,宽松版但是因为是纱的所以不会显胖,还很喜欢,就是老没机会穿,就出了吧。送黑色吊带裙一起900
俺要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15 00:48
堂子里转来的,iimk的,这件拿到手的时候觉得颜色觉得一般,但是上身好看,宽松版但是因为是纱的所以不会显 ...

预定上了 亲
家邮费总共是1060
亲把地址发给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yy已到

谢谢亲帮我折得那么丁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4: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9-15 14:55
yy已到

谢谢亲帮我折得那么丁宁啦

下次还来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5 17:38
在第36页问的那件。

亲  还没出呢
那天犹豫要不要卖就去掉了
照片又放上去了
亲考虑看看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9: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指甲油买了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9: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5 19:22
镂空马甲,均码,全新试穿程度,1000出
能给俺包个邮不。嘻嘻。

好吧
冲亲这么支持俺的衣服
给亲包邮了
镂空的到腰部那里吧
然后总体的长度到膝盖上面一点
就是一般op的长短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5 19:30
谢谢亲了,明天上午我汇钱,明天能给邮上不。

没问题的亲
地址给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dchenbh 发表于 2011-9-15 19:42
对了,亲,光高兴了,忘了问了,俺162,52KG能穿哈,因为你的衣服L的多,我怕穿太太肥肥 ...

亲,这个是均码的呢,,
,应该都能穿的
我穿都系不住那个袋子的
亲穿应该正好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