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5:12 我快回国啦 打算卖完这个礼拜就不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16 哈哈 真好 回去度假啊? 现在回去刚刚好呢,不冷不热的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5:19 我打算回去生完了在回来,所以近期是回不来了 快要走了,还舍不得了 。。。 ...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23 嘿嘿 舍不得谁呀 老公吗?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08 不是呢,是亲刚才问了俺才加上去的 嘿嘿 都要的话1000包邮的价格哦~~~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5:25 知道你还说出来,让我害羞了不是 我最舍不得的是我家狗狗啊 ,我走了,没人陪她俩玩了 {s: ...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5:28 不要赠品的话 900包邮行不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9-16 15:40 美女,东西收到了,包得很好 很喜欢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41 邮费估计不能少呢,亲爱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