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5:12
我快回国啦

打算卖完这个礼拜就不卖了

哈哈  真好
回去度假啊?
现在回去刚刚好呢,不冷不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16
哈哈  真好
回去度假啊?
现在回去刚刚好呢,不冷不热的

我打算回去生完了在回来,所以近期是回不来了

快要走了,还舍不得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5:19
我打算回去生完了在回来,所以近期是回不来了

快要走了,还舍不得了 。。。 ...

嘿嘿
舍不得谁呀
老公吗?
羞羞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23
嘿嘿
舍不得谁呀
老公吗?

知道你还说出来,让我害羞了不是

我最舍不得的是我家狗狗啊 ,我走了,没人陪她俩玩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08
不是呢,是亲刚才问了俺才加上去的
嘿嘿
都要的话1000包邮的价格哦~~~

不要赠品的话 900包邮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东西收到了,包得很好{s:1:008}
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16 15:25
知道你还说出来,让我害羞了不是

我最舍不得的是我家狗狗啊 ,我走了,没人陪她俩玩了 {s: ...

是哦,没关系哦
经常和她们视频交流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9-16 15:41 编辑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16 15:28
不要赠品的话 900包邮行不


邮费估计不能少呢,亲爱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5: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9-16 15:40
美女,东西收到了,包得很好
很喜欢

哈哈哈 ,亲喜欢就好
本来想送亲礼物来着
因为太薄了
塞不下
下次一定哦,合作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15: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9-16 15:41
邮费估计不能少呢,亲爱滴

哦 那就算了 有2个颜色也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