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囧 发表于 2011-8-2 17:16 楼主!~厚着脸皮求联系方式!!!~~想讨些没有水印的照片当做明信片给美国或者国内的朋友老师寄出去!!~~Q ...
使用道具 举报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8-2 18:20 是嘛是嘛~怕比人看不上哈哈~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8-2 18:22 呵呵,不想损坏我光辉的形象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 22:17 你在我面前谦虚啥? 呵呵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 14:23 小小白的话没有转配的底座, 要自己买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 22:18 呵呵, 好吧, 不强人所难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8-2 22:29 呵呵是吗~那倒是我过于谦虚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