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寞 发表于 2011-8-1 17:34 那师傅要更努力的出好片了哇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9 嗯?? 有在这边贴出来吗? 呵呵, 我也去看看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4 呵呵, 你的签名也写的很漂亮啊, 嗯, 嗯, 很甜蜜啊~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8 嗯,好的,消息发给我吧, 呵呵,很期待~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5 很少用啊, 特别是拍人, 呵呵, 夜景最好还是上一个三脚架会比较好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8-1 20:56 小牧。。。我是单身。。。戳到伤心处了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1 21:08 发给你了, 你看看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 04:56 好的,那我也上个三脚架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8-1 19:42 哪敢贴出来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