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8: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8-1 17:34
那师傅要更努力的出好片了哇

嗯, 继续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9
嗯?? 有在这边贴出来吗? 呵呵, 我也去看看

哪敢贴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4
呵呵, 你的签名也写的很漂亮啊, 嗯, 嗯, 很甜蜜啊~

小牧。。。我是单身。。。戳到伤心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8
嗯,好的,消息发给我吧, 呵呵,很期待~

发给你了, 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4: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5
很少用啊, 特别是拍人, 呵呵, 夜景最好还是上一个三脚架会比较好

好的,那我也上个三脚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8-1 20:56
小牧。。。我是单身。。。戳到伤心处了

没事, 哥们, 小牧也是单身``` 有空出来喝两杯, 交情啊~ 嗯, 乌龙茶就可以了, 小牧喝酒会过敏~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4: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1 21:08
发给你了, 你看看

啊? 没收到啊? 发到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4: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8-2 04:56
好的,那我也上个三脚架

小小白的话没有转配的底座, 要自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4: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8-1 19:42
哪敢贴出来啊。。。

贴!~ 我去给你顶帖子!~不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