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31 13:56
对了,师傅有经常用三脚架吗?

很少用啊, 特别是拍人, 呵呵, 夜景最好还是上一个三脚架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7-31 14:31
这篇貌似我没有留言? 怎么只有一个精华啊?

嗯, 呵呵, 这边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版主的要求就高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7-31 17:09
尺寸好像小了?

是的, 我现在的等级不够,所以升到下个圣火使的话就可以传更大的照片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7-31 17:45
我也很喜欢四处走走,感觉可以学到好多东西呢

是可以学到很多, 呵呵, 读万卷书也行万里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7-31 18:44
好啊,我把我的博客给你吧, 不过都没有你好啊

嗯,好的,消息发给我吧, 呵呵,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7-31 22:46
精华帖就是要顶咯, 师傅加油!

呵呵, 小徒弟也多多加油啊, 下次期待你在这里贴你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8-1 02:11
说了你别笑我,我在新宿车站拍过

嗯?? 有在这边贴出来吗? 呵呵, 我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寞 发表于 2011-8-1 11:23
点击太多, 回复那么少,看来不少人潜水哇

呃, 呵呵, 其实我也很喜欢潜水, 只是为了升级,所以就经常回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8-1 12:48
喜欢这样美美的图片

呵呵, 谢谢, 嗯,我知道你是谁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7: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 16:56
嗯, 呵呵, 这边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版主的要求就高了啊

那师傅要更努力的出好片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