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别有错觉, 小牧不是スケベ, 除了美女,「美景」追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6: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30 15:31

{s:1:006}{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7: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不不能沉, 帮你顶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8: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0 10:54
呵呵,女生不适合这个机器

是的,我拿一会都觉得重,锻炼臂力的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30 10:51
手机声音大啊,呵呵,更容易被发现

摄像,弄完了截图就行了。想法很邪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9 13:23
呵呵, 那个时间算过了要毕业了吧, 决定在东京就职么?

还没有了,还有1年才毕业呢,话说最近正好是期末,拼命写作业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也拍的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30 17:26
好帖不不能沉, 帮你顶顶了

呵呵, 这个版块沉的是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30 18:15
是的,我拿一会都觉得重,锻炼臂力的东西啊

呵呵, 习惯就好了, 不行的话上三脚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7-30 21:59
摄像,弄完了截图就行了。想法很邪恶

厉害, 呵呵, 我都没想到这点~!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⑧1o愛⑧gGIo 发表于 2011-7-30 23:48
还没有了,还有1年才毕业呢,话说最近正好是期末,拼命写作业呢,呵呵

嗯, 呵呵, 我今天也在赶报告中, 期末就是痛苦~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