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9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去找你可以么

我们在哪里见比较好

或者你告诉我 你家最近的超市什么的

然后我查一下电话 直接去那里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18: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9 18:06
亲,汇款了么

哇哇哇 。。。。对不起    我放学的时候邮局关门了。。。5555.。。明天一定汇钱去。、、。

点评

今天给亲邮寄了,请注意查收。穿合适的话,再来好么?谢谢亲  发表于 2011-12-22 16: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9: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12-19 18:14
周三去找你可以么

我们在哪里见比较好

亲,好久不见你了--刚才去婚姻版看精彩的故事啦---

周三见面,来我家就行,在センター北,你有ナビ吧?

你有没有更新呀---更新完咱俩再见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12-19 18:32
哇哇哇 。。。。对不起    我放学的时候邮局关门了。。。5555.。。明天一定汇钱去。、、。 ...

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2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一件,买的时候试就有点小了,但是还是没有犹豫。不到2万,现在3800包邮。。很仙的一件。。。买到不喜欢可以退换,F码的  
这件可以交换么?mm看看我的帖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2-19 21:56
最喜欢的一件,买的时候试就有点小了,但是还是没有犹豫。不到2万,现在3800包邮。。很仙的一件。。。买到 ...

亲,这衣服根本没穿出去过,真的超值----

去亲的帖子看去--[.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3: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ouko 发表于 2011-12-19 21:56
最喜欢的一件,买的时候试就有点小了,但是还是没有犹豫。不到2万,现在3800包邮。。很仙的一件。。。买到 ...

亲,忙乎完就困了,明儿再议

晚安[.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2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9 23:20
亲,忙乎完就困了,明儿再议

晚安

好哦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9 23:3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10 日本购白色蕾丝 9新
MM这件真好看,我160,属于没胸没pp的扁平一只,能撑的起来这件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08: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1-12-19 23:33
1210 日本购白色蕾丝 9新
MM这件真好看,我160,属于没胸没pp的扁平一只,能撑的起来这件不??? ...

亲,你好

衣服属于均码的,我穿有点小,所以要转。
亲穿应该合适[.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