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12-16 14:01 腰肥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3:56 对拉 我忘了给你说啦~~昨天受到了 就是mm你装的时候没有讨个塑料袋子什么的 那个信封的那个胶都黏在衣服 ...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14:01 啊---- 真晕!是350信封还是500信封?? 350是我装的,500是邮局装的。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14:03 你真是个小蛮腰呀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4:14 那个是350的信封 然后旁边写着 价格不够 以最慢速度发送~~~~
^_^桃花妆^_^ 发表于 2011-12-16 15:11 不好意思 mm 忘了问衣服的size
^_^桃花妆^_^ 发表于 2011-12-16 15:33 噢 不好意思呢 160左右阿... 我瘦倒是瘦 但是我170了 你看差不多能穿么 另外 衣服是什么材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