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12-16 14:01
腰肥了,呵呵......

你真是个小蛮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3:56
对拉 我忘了给你说啦~~昨天受到了  就是mm你装的时候没有讨个塑料袋子什么的 那个信封的那个胶都黏在衣服 ...

恩 不扯坏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4: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14:01
啊----
真晕!是350信封还是500信封??
350是我装的,500是邮局装的。

那个是350的信封 然后旁边写着 价格不够 以最慢速度发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4: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14:03
你真是个小蛮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4: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6 14:34 编辑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4:14
那个是350的信封 然后旁边写着 价格不够 以最慢速度发送~~~~


啊,真晕
在邮局我买了350的信封,装好后给了他们就走了
晚上7点给我打电话说超过厚度不能邮寄,让我第二天去一趟
第二天我去了,拿着350的发票添了150日元说让他们给我换大信封,但是货物我没看到,(我现在估计货物一定是发走了)这样我就回去了

现在看来,我白交了150,真倒霉,搬完家第一次去这个邮局,看来得投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4: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4:14
那个是350的信封 然后旁边写着 价格不够 以最慢速度发送~~~~

给亲添麻烦了,下次有机会合作一定好好补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6 15: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5: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6 15:27 编辑
^_^桃花妆^_^ 发表于 2011-12-16 15:11
不好意思

mm  忘了问衣服的size


亲,你好
多问问应该的。衣服是ANAP的,衣服标上没写码数,觉得就是均码的
衣服就是全黑色,V领收腰,挺性感的。适合160左右的亲吧。
需要什么地方细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6 15: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5: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6 16:13 编辑
^_^桃花妆^_^ 发表于 2011-12-16 15:33
噢  不好意思呢

160左右阿...  我瘦倒是瘦  但是我170了  你看差不多能穿么   另外  衣服是什么材料?


亲只要是瘦就能穿,像我这孩子妈妈根本穿不上。。衣服就是均码的
衣服65%晴纶,35%人造丝,这个是我翻译过来的。。
现在给你照片看,需要什么就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