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12-15 10:04
mm这个是邮局的号吗? 查不到呢.

亲,不是邮局,是黑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5 10:15 编辑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12-15 10:04
mm这个是邮局的号吗? 查不到呢.


http://toi.kuronekoyamato.co.jp/cgi-bin/tneko


お問い合わせ伝票番号
※半角数字でご入力下さい。
日付配達状況
 1件目 9630-6728-3426
12/15
投函予定
 2件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还以为邮局给弄丢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5 10:11
亲,不是邮局,是黑猫---

亲,我那件大衣是收腰的,岁数大点的可能穿着不得劲,我那冬天的衣服都让我折腾出去了,这件大衣合计转不出,就自己留着接着穿了,不好意思了,不交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4: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2-15 11:38
亲,我那件大衣是收腰的,岁数大点的可能穿着不得劲,我那冬天的衣服都让我折腾出去了,这件大衣合计转不 ...

亲,你真好
还提醒我,妈妈穿不得劲,岁数大的人是不愿意穿紧的。。谢谢亲,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看见亲说感冒了,多喝姜水,心情也要好,病才好得快呀。

点评

亲,你才好呢,最痛苦的时候,有人安慰,真感动呢,谢谢啦~~~  发表于 2011-12-15 1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4: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6 09:42 编辑
kai0320 发表于 2011-12-15 02:36
1203  moussy 毛衣 接点小刀不?


哈哈哈,MOUSSY毛衣买来不便宜

给亲20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裙子收到了,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12-15 17:45
裙子收到了,谢谢哈.

收到就好,大小合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5 14:25
哈哈哈,MOUSSY毛衣买来不便宜

给亲2000包邮

今天上街刚好碰上大减价,买了不少衣服。包括毛衣。
亲的这件就不考虑了。对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6 0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