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_^桃花妆^_^ 发表于 2011-12-16 03:50 1205 转来的,根本穿不上,适合S M的 美眉,韩国制。1000包邮 预订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12-16 05:43 1209那个毛衣是多大的啊,,,?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09:52 亲,你好 毛衣是日本购,标上写着M的。。。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12-16 11:33 小了哎 我穿不上。。。呜呜呜呜。。。。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0 17:56 亲 我太对不起你了 我今天五点下班 去邮局一看 atm到五点结束 气死我了 已经拖了这么久了~~真对不起~~{s:1: ...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13:51 亲,衣服收到没???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5 20:50 收到就好,大小合适么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3:56 对拉 我忘了给你说啦~~昨天受到了 就是mm你装的时候没有讨个塑料袋子什么的 那个信封的那个胶都黏在衣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