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0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1209那个毛衣是多大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_^桃花妆^_^ 发表于 2011-12-16 03:50
1205  转来的,根本穿不上,适合S M的 美眉,韩国制。1000包邮

预订

谢谢亲。。

汇款完短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09: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12-16 05:43
1209那个毛衣是多大的啊,,,?

亲,你好
毛衣是日本购,标上写着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1: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09:52
亲,你好
毛衣是日本购,标上写着M的。。。

小了哎   我穿不上。。。呜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6 12:35 编辑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12-16 11:33
小了哎   我穿不上。。。呜呜呜呜。。。。


亲,这衣服属于肥大款--

我168,126斤穿都大呀

亲要穿的话是只大不小呀---

衣服肩是不受限制的,很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小五 发表于 2011-12-16 11:33
小了哎   我穿不上。。。呜呜呜呜。。。。

为保险,量了一下
肩50 衣长60 袖子56
腰围50

很大件的衣服,照片修改得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0 17:56
亲 我太对不起你了 我今天五点下班 去邮局一看 atm到五点结束 气死我了 已经拖了这么久了~~真对不起~~{s:1: ...

亲,衣服收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6 13:51
亲,衣服收到没???

对拉 我忘了给你说啦~~昨天受到了  就是mm你装的时候没有讨个塑料袋子什么的 那个信封的那个胶都黏在衣服内衬上了阿 我开封的时候没看见 内衬被我扯坏了~~~{s:1:007}

点评

给亲添了麻烦,真对不起呀,那衣服还满意么  发表于 2011-12-16 14: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4: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15 20:50
收到就好,大小合适么

腰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4: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setGo 于 2011-12-16 14:05 编辑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2-16 13:56
对拉 我忘了给你说啦~~昨天受到了  就是mm你装的时候没有讨个塑料袋子什么的 那个信封的那个胶都黏在衣服 ...


啊----
真晕!是350信封还是500信封??
350是我装的,500是邮局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