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esetGo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5 ) 等着开新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18: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8 18:57
搬家事太多----

衣服好多,都没来得及拍--

嘿嘿 我老公还回国了呢

我比你寂寞呢

不过我一下子变的没人管了

也很好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8 18:59
嘿嘿 我老公还回国了呢

我比你寂寞呢

我没老公活不下去那种----
心里好失落呀---

你老公什么时候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1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8 19:18
我没老公活不下去那种----
心里好失落呀---

他这个星期六就回来了 嘿嘿

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8 19:28
他这个星期六就回来了 嘿嘿

很快的

是很快哦
-----

去吃海鲜啦===我也馋了--

以前照的更新两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0: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8 19:45
是很快哦
-----

你那个LV 好像真的呢 嘿嘿

我刚才也去拍照了 一会我也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送了,外面的 500
103  淑女型  300---200
亲,想要这两件,可以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8-8 20:17
里面的送了,外面的 500
103  淑女型  300---200
亲,想要这两件,可以包邮吗 ...

亲。这么便宜还包邮----

800全包,行不/
赠送的那件里面有小小小洞,没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0: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8 20:34
亲。这么便宜还包邮----

800全包,行不/

好的,谢谢!洞洞在哪里啊?
亲要是支持交换的话可以看看我贴上有喜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8-8 20:52
好的,谢谢!洞洞在哪里啊?
亲要是支持交换的话可以看看我贴上有喜欢的吗? ...

里面赠送的衣服有个商标,扎人,被我剪了但是剪到衣服了,很小很小---
要搬家了---以后在交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8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8-8 21:06
里面赠送的衣服有个商标,扎人,被我剪了但是剪到衣服了,很小很小---
要搬家了---以后在交换吧-- ...

恩,我知道了,明天给亲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