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11 19:25 有保修的啊。只是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给我邮到, 说是马上就给我邮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海特123 发表于 2011-8-11 19:58 5月份的 保修 还没邮到 啊~便宜点吧 亲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11 20:14 是呀,一直用得好好的也没有注意保修的事,他今天说应该早就邮了,可是我现在还有收到也觉得奇怪,说去查 ...
海特123 发表于 2011-8-11 21:33 还在不啊 亲 ~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8-11 22:38 mm晚上好~101 102 103 都是啥号的啊?新旧程度?都是购于日本吗?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12 08:18 衣服是s码,m也能穿 裙子是m的。 8成以上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8-12 21:29 谢谢mm的回复~ 接不接刀?
Ciel 发表于 2011-8-9 23:13 阿玛尼的粉底还有9成以上。3500 美女这个值下相谈可能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