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霹雳芭比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8】10月30日更新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9: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11 19:25
有保修的啊。只是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给我邮到,
说是马上就给我邮的 ...

5月份的 保修 还没邮到 啊~便宜点吧 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特123 发表于 2011-8-11 19:58
5月份的 保修 还没邮到 啊~便宜点吧 亲

是呀,一直用得好好的也没有注意保修的事,他今天说应该早就邮了,可是我现在还有收到也觉得奇怪,说去查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11 20:14
是呀,一直用得好好的也没有注意保修的事,他今天说应该早就邮了,可是我现在还有收到也觉得奇怪,说去查 ...

什么颜色 的啊 ~问亲的问题 都没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不啊 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21: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特123 发表于 2011-8-11 21:33
还在不啊 亲 ~

55楼回答了~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晚上好~101  102  103  都是啥号的啊?新旧程度?都是购于日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8-11 22:38
mm晚上好~101  102  103  都是啥号的啊?新旧程度?都是购于日本吗?

衣服是s码,m也能穿
裙子是m的。
8成以上
3件都是国内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12 08:18
衣服是s码,m也能穿
裙子是m的。
8成以上

谢谢mm的回复~
接不接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纷飞 发表于 2011-8-12 21:29
谢谢mm的回复~
接不接刀?

大刀就算了,小小刀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3: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发表于 2011-8-9 23:13
阿玛尼的粉底还有9成以上。3500    美女这个值下相谈可能否??

可以便宜,你说多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