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1-7-23 10:07 105,倒飞MM那转来的裙子我穿背心不好看,裙子超美的。2000包邮 亲,这个号码呢?我比较瘦,这是什么号码的 ...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1-7-23 12:27 我预定哈,周1汇款,周1能给我寄来么?周3打算穿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7-23 12:36 行~亲这么着急穿哈~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1-7-23 13:42 是啊,我一买就想快点穿,刚好周3休息有约会哈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7-23 16:28 第二张发的衬衫和黑色裙子几成新 几码的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7-23 16:48 102和103是吗。 衣服s码、裙子m码 2件都在9成新这样
囍洋洋 发表于 2011-7-23 16:50 衣服我可能穿不下啊 我上身很魁梧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