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gn 发表于 2011-8-9 22:15 嘿嘿 恩恩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9 22:20 你把我相机收了吧哈哈,bbr也一起出给你哈哈怎么样
暖色 发表于 2011-8-9 22:31 亲,俺想收sony的相机呢 最近正想收个小单反呢 价格上还能商量么?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9 22:37 亲这个价钱应该比店里的要低了。 这个是配双镜头的。 我不会弄相机,所以在好的给我也是浪费
暖色 发表于 2011-8-9 22:40 主要是这个颜色不是特别喜欢 而且保修期过了接近3个月 亲的衣服俺这块头没有太适合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