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8-9 22:01 单反哈 可惜我有NIKON了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8-9 22:12 这个是礼物,我也有犹豫了很久,昨天和姐姐聊天说到相机她强力推荐松下,就想这看看能不能出了,出了就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