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gixyotey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哎呀~没办法~本不想开宝贝去~引起围观了~~去开会也闪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0808flower 发表于 2011-7-20 21:17
好車吖!
最近看到好車就挪不開眼。。
以前不這樣滴

人在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法拉利????????
センス無い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马 很熟悉 什么牌子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太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fuyugg8 发表于 2011-7-20 22:03
这个马 很熟悉 什么牌子来着?

法拉利 人生的终极玩具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努力赚钱赚钱~~争取买台比你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0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挺好看的   要100多W日币吧
看起来不错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0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开到哪估计都会引起围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0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真相的群众路过赚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2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