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791|回复: 8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哎呀~没办法~本不想开宝贝去~引起围观了~~去开会也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0 0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rigixyoteyi 于 2011-7-20 00:11 编辑

89539509_v1311046515.jpg 89540263_v1311048317.jpg 89540240_v1311048338.jpg 89540311_v1311048326.jpg 89540157_v1311048317.jpg 89540127_v1311048320.jpg 89540413_v1311048326.jpg
89540378_v1311062717.jpg
89540263_v1311048317.jpg

点评

哈哈啊哈哈哈,挺好挺好~~~车真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11-8-1 01:45
不懂車 路過  发表于 2011-7-29 14:24
车不错,人就不怎样了  发表于 2011-7-26 11:25
看得出LZ很享受这种被围观的感觉~~  发表于 2011-7-24 20:52
Ran
如花你太给力了,,,=w=  发表于 2011-7-21 13:29
车很漂亮  发表于 2011-7-21 09:49
服を車に合わせるからいうと、やっぱり上体半裸のほうが格好良い…  发表于 2011-7-21 04:14
这个···我看lz的表情怎么好像是借朋友的车来过瘾下? 自己的车牌照我看表情不是这样的吧·~?~? 难道我看错了·?~  发表于 2011-7-20 12:29
没准大家围观是看你呢?  发表于 2011-7-20 01:08
个性签名 和图片相当的得瑟  发表于 2011-7-20 00:52
发表于 2011-7-20 0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车啊跑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7-20 00:12
跑车啊跑车

{s:1:008}{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也太帅了·····我就爱坐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粉~ 发表于 2011-7-20 00:21
哥们你也太帅了·····我就爱坐好车···

哦,,,我想谁都爱吧....有空坐过来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0: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7-20 00:29
哦,,,我想谁都爱吧....有空坐过来 呵呵


    呵呵··你这车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0: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粉~ 发表于 2011-7-20 00:35
呵呵··你这车多钱???

你看能给多少钱????呵!!!
做过的跑车也不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q8314511 发表于 2011-7-20 00:42
1日元

你还真大方啊~~~
还找钱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7-20 00:38
你看能给多少钱????呵!!!
做过的跑车也不少了吧????

没没·我是农村的孩子没坐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