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gixyotey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哎呀~没办法~本不想开宝贝去~引起围观了~~去开会也闪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0: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粉~ 发表于 2011-7-20 00:49
没没·我是农村的孩子没坐过·····

那杂俩整好,,
你农村的?
我乡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0: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7-20 00:51
那杂俩整好,,
你农村的?
我乡下的,

你乡下的就开跑车啊···那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原来你有这么牛13的车,哪天带我去兜兜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1-7-20 01:04
大哥,原来你有这么牛13的车,哪天带我去兜兜风啊。



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a ..    你是卖车的么。   


    法法。    流线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7-20 01:07
谁?????

我QQ里有你,我们在QQ里聊过,我是商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1: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开去哪里提前通知下,我也去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多少银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08: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11-7-20 01:31
下次开去哪里提前通知下,我也去围观~

一定传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0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只能叹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