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gixyotey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哎呀~没办法~本不想开宝贝去~引起围观了~~去开会也闪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7-20 12:52
嚯嚯···

被你发现了啊

车不是我的,
开着到会场是我开去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0 1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4: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7-20 13:52
法拉利还是红色的好看

个人感觉黑色的太狂了,
红色的太晃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4: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7-20 13:59
车不是我的,
开着到会场是我开去的,
呵呵

看到好车就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7-20 14:14
个人感觉黑色的太狂了,
红色的太晃眼

各种跑车都有自己的经典颜色,你这车型都这么拉风了,再加上红色也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6: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7-20 13:51
へぇ~~
いい車だ~~

458
ナカナカ日本にないよ
本当にいい車だ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0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0: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a☆ 于 2011-7-20 20:29 编辑

来日本有坐过一次白色的

感觉速度好快,一眨眼功夫就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2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a☆ 发表于 2011-7-20 20:16
来日本有坐过一次白色的

感觉速度好快,一眨眼功夫就到了

うん、
早いっすよ(^O^)/
音も半端ないよ(^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車吖!
最近看到好車就挪不開眼。。
以前不這樣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