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oli 发表于 2011-11-7 18:51 不客气~
使用道具 举报
zipo 发表于 2011-11-7 18:55 恩,估计就是要配腰带的……呵呵……不过mm穿着挺漂亮的呢……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1-6 16:36 mm,我昨天汇款了,因为晚上没回来,所以今天才告诉你。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8 15:30 亲,衣服已经邮寄出啦,用的邮局ゆうバック,明天到,我指定了时间,晚上20点至21点之间,会送上来按门铃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1-11-8 20:39 嗯哪,亲真好,我就能保证这个时间段在家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7 18:41 好的,那就这么定了吧~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9 22:06 亲衣服收到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