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林雪 发表于 2011-10-27 18:12 3Q,我没写名字吗?恩 写他的也一样 我叫林雪
lkunp66 发表于 2011-10-27 20:37 围巾收到了,谢谢亲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27 21:07 A13号全新中国购入藏银手镯,1百5人民币一个购入,1千一个出 亲爱的,这个2个1000行不? ...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27 23:50 是这样的mm,我皮肤严重过敏。 这样也是赌一下,1000买不能戴的东西。。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28 12:09 对了,不超过2cm的都是80,手镯肯定超不过2cm的。 所以我给mm1080应该就够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