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0 0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很难啦,相片传不上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2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29 14:39
嗯,日本人有的是特别认真

亲,镯子收到了吗?收到后请告诉我一声哈,我也好放心。。。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2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31 20:24
mm下午收到了。
戴着呢,呵呵要是不过敏就好了。
谢谢。

到了我就放心了,应该不会过敏吧,希望不会过敏,MM可以美美的带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31 20: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啦,更新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0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m请问,
《023号》堂子里转来的牛角棉大衣,M码 1000
{06号}9新日本丸井百货购入,日本制背带秋冬裙,M码 2500
这两件Ccup能穿吗?另外裙子长度到哪里呢?想看这两件的真人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5: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4 01:25
mm请问,
《023号》堂子里转来的牛角棉大衣,M码 1000
{06号}9新日本丸井百货购入,日本制背带秋冬裙,M码  ...

回亲,这两件Ccup能穿的,我是穿B小,穿C有点点大,不过一直穿C 滴。。呵呵

还有背带裙,我155穿上到大腿下部,膝盖上面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4 15:22
回亲,这两件Ccup能穿的,我是穿B小,穿C有点点大,不过一直穿C 滴。。呵呵

还有背带裙,我155穿上到大 ...

谢谢mm!
那我就预订下面这几件,我在东京,请问连邮费一起最低能多少啊?
《023号》堂子里转来的牛角棉大衣,M码 1000
{06号}9新日本丸井百货购入,日本制背带秋冬裙,M码 2500
A4号全新无吊牌日本购入100%兔毛围巾,手感非常好,今年冬天还是流行毛毛哈,3千多买的,1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想看看A14的钥匙链,能不能打开帮我拍个照呢?看不清什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