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ulin8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4》11月3日更新了点,欢迎来瞅瞅呀,2件起接小刀!!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7 13:18
嗯,我会把马甲一起拿去试试的,如果邮费没超580的话,就一起邮寄了,超了的话,我再拿回来。。。

记得 ...

恩,mm钱已汇请查收。短地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7 11:44
亲好,衣服已经打包好了,准备下午去邮局邮寄,所有东西又仔细检查了一遍,就担心那件牛角奶牛斑点棉衣,
...

谢谢mm!
口袋的地方我觉得没问题,袖子的话等寄到了看看再说吧!
麻烦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7 18:04
谢谢mm!
口袋的地方我觉得没问题,袖子的话等寄到了看看再说吧!
麻烦你啦~ ...

袖子的使用感最厉害,就怕你到时候不喜欢,浪费邮费,亲就当这件是赠品吧,如果没问题的话,我明天就去给亲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1-7 13:20
恩,mm钱已汇请查收。短地址了

MM,我回来啦,衣服已经邮寄出,马甲没走了,2件衣服加皮带正好1000KG,跟中奖差不多,呵呵,超一点就850了。。

PS:你说得那个毛线裙,一共有两件的,一件粉蓝色已经卖掉了,现在还有一件粉红色的,就是我上身照的那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po 于 2011-11-7 18:44 编辑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7 18:40
MM,我回来啦,衣服已经邮寄出,马甲没走了,2件衣服加皮带正好1000KG,跟中奖差不多,呵呵,超一点就850 ...

哦,好的,那就算了。谢谢拉
那个裙子就算了,我看相片那感觉腰那里比较松的说,怕不太合身。
麻烦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7 18:34
袖子的使用感最厉害,就怕你到时候不喜欢,浪费邮费,亲就当这件是赠品吧,如果没问题的话,我明天就去给 ...

好的,那就这么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7 18:41
好的,那就这么定了吧~

嗯,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7 18:48
嗯,好的,谢谢MM。。。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zipo 发表于 2011-11-7 18:41
哦,好的,那就算了。谢谢拉
那个裙子就算了,我看相片那感觉腰那里比较松的说,怕不太合身。
麻烦mm了。

嗯,那裙子不系皮带就是个水桶,就是这个设计,没有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8: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xulin88 发表于 2011-11-7 18:53
嗯,那裙子不系皮带就是个水桶,就是这个设计,没有办法

恩,估计就是要配腰带的……呵呵……不过mm穿着挺漂亮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