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尛侸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事整几张~别笑话我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8: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20 18:02
那不是离 常盤平 很近? 改天去你们那超市买菜的时候顺路叫你? ...

我今天刚去超市买菜- -!买了一周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8: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o6886 发表于 2011-7-20 17:56
嗯,我最近也忙,那等你电话

好的~~回头见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8: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0 18:35
我今天刚去超市买菜- -!买了一周的。哈哈哈

为什么? 台风又不会吹一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8: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20 18:37
为什么? 台风又不会吹一周的......

因为我比较懒的出门,一出门我就喜欢用什么一下全买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8: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0 18:47
因为我比较懒的出门,一出门我就喜欢用什么一下全买完~

那这样的话...............你买的东西肯定很多................然后肯定又是大大满满的袋子,
plus 超市到家的距离又不近,你这样周而复始,反复锻炼..............综合的结果一定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该收拾收拾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8: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9: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20 18:53
那这样的话...............你买的东西肯定很多................然后肯定又是大大满满的袋子,
plus 超市 ...

我去的不是常盘平。。我就在五香这边的超市买- -!不过也够累的了,走几步休一会,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0 19: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0 19:04
我去的不是常盘平。。我就在五香这边的超市买- -!不过也够累的了,走几步休一会,手疼 ...

无论怎么样,你锻炼的强度也蛮大啊,现在一定够强壮了吧~!~!

粗壮的臂膀,坚实的腰板.......

下次买米找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9: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20 19:07
无论怎么样,你锻炼的强度也蛮大啊,现在一定够强壮了吧~!~!

粗壮的臂膀,坚实的腰板.......{s:1:bigg ...

扛米那是男人干的事~~
        我顶多扛扛白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