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尛侸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事整几张~别笑话我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6: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7-19 15:57
主要吧 你太坚强了!! 哈哈  性情中人! 哈哈

性情中人跟女不女人有关系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19 15:50
最近上班忙 上周日都没休息~~昨天休了一天~~~~~哎哟 哪天一块儿玩去呗~ ...

恩呢     哈哈     等你不忙的时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19 16:01
性情中人跟女不女人有关系么- -

有啊!! 一般女的一说这话题 都不好意思! 你这太彪悍了吧!! 没拐弯说你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6: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7-19 16:02
恩呢     哈哈     等你不忙的时候哈

周日去不去赤坂见附啊?咱们一起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6: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7-19 16:03
有啊!! 一般女的一说这话题 都不好意思! 你这太彪悍了吧!! 没拐弯说你啊 哈哈 ...

我不矫情呀,该咋是咋的。
你咋把我形象越拉越远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19 16:05
我不矫情呀,该咋是咋的。
你咋把我形象越拉越远了呢。

哈哈!!没这是给你树立形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6: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7-19 16:07
哈哈!!没这是给你树立形象呢!!

你能不能给我树立点好的光辉形象呀-0 -还整个太彪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19 16:08
你能不能给我树立点好的光辉形象呀-0 -还整个太彪悍了。。。。

好,没问题! 你温柔善良 美丽大方 知书达理 善解人意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 这样不错吧!!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6: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___ 发表于 2011-7-19 16:10
好,没问题! 你温柔善良 美丽大方 知书达理 善解人意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 这样不错吧!!昂?
...

勉强接受 哈哈~睡觉去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9 16: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19 16:13
勉强接受 哈哈~睡觉去咯 。。。。

恩 晚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