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1 17:56 那就改吃面条~该死的时候就死了,都敢回这个地方,还怕吃了辐射的大米么。 ...
icefire 发表于 2011-7-22 23:26 上次拿了公司的测量计在 常盘平 走了走的,家里最高居然到了0.5(那几天刮大风),公园基本都是0.4...... ...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3 03:17 该死就死了- -!不管了。。。。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2 18:03 下回露个庐山真面目- -
gsbeckham 发表于 2011-7-23 12:35 我头像就是我本人,要是以后在车看见我了,和我打声招呼袄……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