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尛侸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事整几张~别笑话我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1 16: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1 16:34
谁天天去扛米呀,一个月扛一次都够吃了 ~~~~····

还是去多扛几袋吧,今年产的米应该是不能吃了的,关东及东北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7: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icefire 发表于 2011-7-21 16:37
还是去多扛几袋吧,今年产的米应该是不能吃了的,关东及东北产的

那就改吃面条~该死的时候就死了,都敢回这个地方,还怕吃了辐射的大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1: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1 15:47 我上班也就从五香坐到八柱- -就3分钟。。。 你还能在这么个固定时间见到我啊 哈哈 ...

切…知道啥叫缘份不……
    我从元山坐到松户……也经过五香和八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1: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gsbeckham 发表于 2011-7-22 11:37
切…知道啥叫缘份不……
    我从元山坐到松户……也经过五香和八柱…… ...

那我见没见过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7-22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4: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惹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4: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沟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4: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尛侸0.0 发表于 2011-7-22 11:59 那我见没见过你- -

你也许见过……可你不知道我长啥样啊……所以就没注意被……你说我说的对不ha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点儿想大冢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8: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gsbeckham 发表于 2011-7-22 14:22
你也许见过……可你不知道我长啥样啊……所以就没注意被……你说我说的对不haha~ ...

下回露个庐山真面目-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