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学前班撮影-------日本学前班本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7:11
在发个广角的羡慕羡慕你。。。

对了,老师,这周末去昭和公园,红叶还能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xman 于 2011-11-28 17:57 编辑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5:36
他俩是技术好啊,这个得慢慢学,但是镜头的话,他俩好像也用小小白好像。。。 ...

不用纠结,好的人象作品是好的前期+好的后期,而不是好的器材,以后你会懂的。。。[.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7:38
对了,老师,这周末去昭和公园,红叶还能有么?

估计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8 17:57
不用纠结,好的人象作品是好的前期+好的后期,而不是好的器材,以后你会懂的。。。 ...

恩,希望那天不会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7:58
估计没有了。。。。。

。。。一点红叶渣滓都剩不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8: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8:02
。。。一点红叶渣滓都剩不下么?

你可以去小马哥的活动呀。。他组织10号 去高位山  那里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8: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8:27
你可以去小马哥的活动呀。。他组织10号 去高位山  那里能有。。。

不想去爬山,爬山太累了。。。昭和公园风景还好。。。{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9: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8:29
不想去爬山,爬山太累了。。。昭和公园风景还好。。。

再 发 几张广角的。


034_副本.jpg 035_副本.jpg 036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9:29
再 发 几张广角的。

你故意的!!{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0: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景儿啊
世外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