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7:11 在发个广角的羡慕羡慕你。。。
使用道具 举报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5:36 他俩是技术好啊,这个得慢慢学,但是镜头的话,他俩好像也用小小白好像。。。 ...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7:38 对了,老师,这周末去昭和公园,红叶还能有么?
foxman 发表于 2011-11-28 17:57 不用纠结,好的人象作品是好的前期+好的后期,而不是好的器材,以后你会懂的。。。 ...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7:58 估计没有了。。。。。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8:02 。。。一点红叶渣滓都剩不下么?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8:27 你可以去小马哥的活动呀。。他组织10号 去高位山 那里能有。。。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1-28 18:29 不想去爬山,爬山太累了。。。昭和公园风景还好。。。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1-28 19:29 再 发 几张广角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